甘泉又有三幢居民住宅开工加装电梯工程

2019-10-11 来源: 上海普陀

p1_b.jpg

近日,西乡路91弄67号、灵石路1082弄5号、延长西路526弄39号三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仪式在甘泉公园西门举行。

本次加装电梯的西乡路91弄67号、灵石路1082弄5号、延长西路526弄39号三幢楼,都是建于80年代末的六层住宅楼。随着居民年龄增大,上下楼梯成了不少人的“心病”,加装电梯的呼声日益强烈。

居民们经过协商沟通后,向所在居委会、业委会提出了加装电梯的诉求,通过向其它加梯成功的小区请教经验、反复征询和沟通,委托西部集团徐虎加装电梯工作室来帮助他们启动加梯工程。

这三幢楼的加梯工程启动于今年年初,5月中旬完成了全部征询工作,6月初取得立项批复。进展的顺利让居民们十分开心,也更加期盼,为此,工作人员快马加鞭,兼顾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只用了3个月时间即完成了该项目从立项、规划到安全性论证、施工许可的所有政府审批。8月,三个项目拿到规划许可证。9月最终通过房科院专家评审,达到开工条件。开工现场,终于盼到开工这一天,居民们都十分激动。

南泉苑居委会主任程振霞说,要将“各自小心思”凝聚成“大家的共同期盼”,其中的决定性因素就是党建引领、居民自治的治理格局必须发挥作用。居民有期盼,组织有回应,这三个小区都选择通过挖掘和发挥各方力量,将居民所期盼的好事做好,将居民所需求的实事办实。

目前,甘泉路街道其他小区的加装电梯工作也在开展。作为加装电梯第三方代建单位的西部集团表示,将积极响应居民需求,继续与街道、居委会、业委会保持密切沟通,主动服务各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做好加装电梯全过程工作。今后,徐虎加装电梯工作室不忘初心,秉持“用心服务,共创便捷生活”的宗旨,让业主尽早享受到电梯带来的出行便捷和专业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