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

2019-06-25 来源: 新普陀报

p1_b.jpg

为深入推进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区,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巩固食品安全社会共享共治格局,进一步提升市民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21日上午,2019年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移动宣传员”聘请仪式在月星环球港举行。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为“饿了么”骑手代表颁发区食品安全“移动宣传员”聘书和食品安全宣传手册,“饿了么”骑手受聘成为本区食品安全“移动宣传员”。同时,骑手的外卖箱上还被贴上了宣传标语,成为了流动的宣传阵地。今后,骑手们在为大家送达美食的同时,也将递上一份食品安全宣传册,让本区居民能边享受美食,边学习熟悉、了解食品安全小知识,真正让食品安全知识飞入千家万户。

启动仪式后,区食药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委、区绿化市容局、区城管执法局、长风新村街道通过树立宣传墙、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现场快速检测、接受投诉举报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同时还组织“百姓进厨房”、“百姓进超市”等活动,受到居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