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铭初心 续写新辉煌

2019-06-21 来源: 新普陀报

p2_b.jpg

6月18日下午,由区政协主办、上海海派书画艺术馆承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风华七十载 共创新时代——普陀区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分馆(普陀区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副区长王珏,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以及老领导龚心瀚、王国贤、王讯谟、田金生、张培基、陈燮君等出席开幕式。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宣家鑫、田文蕙,书法家代表吴申耀等应邀出席。龚学平、童世平等老领导也亲临现场观展。

钱城乡在致辞中与来宾分享了70年来祖国大地飞速发展所带来的感受,回顾了普陀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光荣传统,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普陀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普陀政协聚焦全面发展、着力凝聚共识、汇集各方力量、贡献务实良策,为助推普陀发展腾飞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本次展览,用书法作品的形式礼赞伟大祖国,(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憧憬美好未来,以作品寄托志向,激励大家共同为实现普陀“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战略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本次展览展期持续至7月31日。共展出包括韩天衡、周志高在内的诸多著名书法家的书法作品110件,作品涵盖了真、草、隶、篆、行等字体,充分展现了书法家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艺术才华,集中体现了上海书法创作的水平。龚学平、龚心瀚、童世平等老领导也为本次展览挥毫泼墨,倾情创作,以飘香翰墨传颂中国精神,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