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铿锵玫瑰展英姿 夺得市青少年足球赛冠军

2019-06-18 来源: 新普陀报

p3_b.jpg

 6月11日下午,“2018-2019年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暨校园足球联盟杯赛”女子高中组最后一轮比赛举行,普陀精英队与闵行精英队争夺冠亚军,最终普陀精英队夺得冠军。

  上半场30分钟,闵行队在禁区外一脚吊射,普陀队落后一球。队员们急于扳平比分,传接球失误连连。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及时调整战术部署与人员,并激励队员。下半场,普陀女将顶住巨大的压力,频频利用中路渗透向对方禁区发起猛烈攻击。第55分钟,终于在强压下利用闵行队禁区内犯错获得了间接任意球的机会。一推一射,队员们完美配合,皮球飞进右上死角,1:1平。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普陀队严守防线,伺机反击,始终没有给对方再进球的机会。最终,普陀队在常规时间1:1逼平闵行队,点球4:2赢下对手,以全胜战绩,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本次杯赛第8个冠军。

  历经13轮比赛,普陀精英队女将们浴血奋战、重重突围,此次比赛中,普陀精英队共囊获8金1铜,包括女子U9、U11、U12、U13、U15、高中组,男子U11A组、U15A组8金,男子U9组1铜,普陀“足球之乡”的称号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