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之春”社区文化艺术节精彩上演

2018-05-25 来源: 新普陀报

p1_b (2).jpg

近日,第29届“曹杨之春”社区文化艺术节在曹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曹杨新村街道党政班子和普陀区文化馆、离退休老干部、统战人士、街道文明委单位代表、社区教育联盟单位代表、辖区企业代表、居民区书记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曹杨新村是一个有着红色基因的老工人新村,不忘劳模初心,传承红色文化,正是当代曹杨人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本次艺术节开幕式以“春天的故事”为主题,以情景剧的表现形式,围绕一部电话亭的演变,通过一批与“40”有关的人物的真实讲述,来展现曹杨和曹杨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的追忆、品味、珍藏和绽放,真实生动的场景唤起了许多人心中的共鸣。回顾曹杨的40年,每位曹杨人都心绪难平,有青春的付出、有无私的奉献、有智慧的传承、有不懈的奋斗,更有回味时的甜蜜和无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