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普陀区2024年桥梁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尽快采取措施开展城市桥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需对我区C级桥梁有关病害开展针对性的整治维修,提升桥梁技术状况等级、动态消除C级桥梁,确保城市桥梁设施安全运行。

目前已完成《普陀区2024年桥梁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程概况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包括普陀区14座C级桥梁。

二、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对C类桥梁的桥面系包含车行道、人行道及伸缩缝等构件进行修复,对桥梁上部结构包含桥梁的板梁等及下部结构包含桥梁的盖梁及桥墩立柱等进行修复。

三、工程投资估算

工程总投资3914.43万元,其中,建安费3159.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65.45万元,基本预备费289.96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项目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9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