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安岳路(雅砻江路—怒江北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安岳路(雅砻江路—怒江北路)道路新建工程南起雅砻江路,北起怒江北路,全长约176m,规划红线宽度16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是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控规单元内比较重要的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

为促进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控规单元开发建设,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满足交通出行和市政配套管线实施的需要,该工程的建设已迫在眉睫。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和附属工程等。

本工程总投资27200.01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941.9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68.29万元,预备费96.82万元,前期费25893.00万元。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采用代建制。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