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礼泉路(红沙岗路~大渡河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礼泉路(红沙岗路-大渡河路)道路新建工程,全长约244米,西起红沙岗路,东至大渡河路,规划红线宽度20米,是真如副中心区域的一条东西向支路。

礼泉路沿线用地以居住、公共用地、绿地等为主。礼泉路的建设能改善周边环境,完善市政配套设施,提升区域整体品质。因此,本工程实施十分必要且迫切。考虑到本道路的定位和周边类似项目情况,本次建议建设规模为双向2快2慢。本次项目建议书研究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和投资估算等。

本工程总投资2050.2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461.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02.57万元,预备费186.39万元。前期费在下阶段予以明确。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本工程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