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东新路(曹杨路-武宁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建设的东新路(曹杨路-武宁路)道路新建工程南起曹杨路,北至武宁路,规划红线宽度20m,全长约0.39km。

目前,东新路沿线用地以商业、文化及住宅为主,作为普陀区中山北社区的一条连通性的城市支路,是区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道路西侧沪西工人文化宫的开发,交通出入的需求会愈来愈大。因此,本工程的建设,对方便两侧地块用户出行,提升周边地块的通行效率有着积极意义。同时,配合东新路道路新建工程,同步实施排水管道及上水、燃气、电力、通讯等各类管线工程,对于改善沿线及周边生态环境、保障地区污水排水、防涝安全及公共设施的完善是十分必要的。因此,需尽快推进本工程建设实施。

本工程横断面布置为:4m(人行道)+12m(车行道)+4m(人行道)=20m(红线宽度)。

本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附属工程、交通标志标线等。

本工程总投资匡算47103.80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2023.3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469.18万元,预备费174.63万元,工程前期费43436.61万元(含征地拆迁、管线搬迁等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