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规划安岳路(怒江北路-青衣江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建设的安岳路(怒江北路-青衣江路)段,全长约318m,北起怒江北路,南至规划青衣江路,规划红线宽度16m,车道布置为2快2慢,是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控规单元内比较重要的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

安岳路的建设,是促进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控规单元开发建设的需要,是完善区域路网的需要,是改善周边环境,完善市政配套设施的需要。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包括照明、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和投资估算等。

由于工程范围内道路两侧地块主要以商业服务及商务办公用地为主,同时考虑到安岳路支路的定位和周边类似项目情况,本次建议标准横断面布置为:人行道(3.0m)+车行道(10.0m)+人行道(3.0m)=红线宽度(16.0m)。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本工程总投资为16112.2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404.5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96.06万元,预备费90.03万元,工程前期费14221.6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