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为第四届进博会贡献普陀力量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5日上午,普陀区召开研究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姚汝林,副区长徐树杰出席会议,区府办、新闻办、合作交流办、商务委、公安分局、文旅局、卫健委、应急局、绿化市容局、投促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冬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第四届进博会圆满成功举行。结合今年防疫工作更严格的要求,全区上下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提高政治站位,把继续保障好进博会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越办越好”的总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姜冬冬明确,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普陀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进博会是展示普陀形象的重要契机,要在“四个更优”上下好功夫。安全保障要更加优化,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市容环境要更加优美,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展现更整洁、更精致、更美丽的普陀形象。工作水平要更加优良,做到疫情防控严而又严、管理服务细而又细、氛围营造优而更优。工作成效要更加优异,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引进和促进境外优质企业落户普陀,吸引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进入普陀。

姜冬冬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协同联动。在进博会普陀区城市保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各部门、各街镇、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11项重点保障任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服务保障。要抓好任务分解。按照总体工作方案,抓紧拿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实战演练。把实战演练与优化工作方案、优化流程管理、提高人员素质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扬新时代普陀干事创业精神,拿出精益求精的态度,巩固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为第四届进博会办得更出色、更精彩贡献普陀力量。

会上,与会领导就做好进博会对接保障、安全保卫、配套活动、礼宾接待、新闻宣传、环境美化、投资促进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区商务委、公安分局、合作交流办、卫健委、文旅局分别汇报进博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