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各党小组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5月12日下午,区商务委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深刻认识到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时观看短片《亢慕义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了解党的发展史,马克思主义思想如何传入中国。


5月18日上午,区商务委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年: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100年来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中国之制”不断成就中国之治的新辉煌,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大家认识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之制”让中国行稳致远、变得更加美好,让“中国之治”的智慧和方案引领全球之治。


5月17日下午,区商务委第三党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时应该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党小组成员积极展开讨论,以革命先辈们的事迹鼓舞自己,将以更努力的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普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