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精准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区委书记曹立强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2020-03-24 来源: 上海普陀

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曹立强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把脉问诊”,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324100056.jpg

在高捷联冠电气有限公司,曹立强实地察看了企业办公环境,并送上防疫慰问品。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后,曹立强说,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落实好各类扶持政策,通过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持续用力,提升商务楼宇品质,通过搭建沟通平台,发动企业参与楼宇更新改造,为企业提供更优的环境和条件。

在衡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曹立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品研发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用工、资金、销售等复工复产情况。曹立强说,企业要努力抓好自身经营发展,主动适应疫情形势变化,努力将疫情所带来的困难和压力转化为企业创新前进的动力,实现更大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抢抓发展新机遇。

 “员工返岗情况怎么样?”“产品市场销路如何?”在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曹立强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介绍。曹立强说,企业要坚持打基础谋长远,持续做好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与转化,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发展再上新水平。

在欣巴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曹立强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测试区,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曹立强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与机遇,企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路,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效益和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落实对接好各项惠企政策,以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