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来营销、老总上直播……普陀的这家知名企业克服难关加速复工复产

2020-03-23 来源: 上海普陀

随着国内疫情转向严防境外输入,加快经济复苏成为与紧抓疫情防控同样重要的任务。身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标志性品牌,落户长风生态商务区的劲霸男装不仅担负着共抗疫情、驰援战“疫”的家国使命,更承担着供需求、保生产的企业责任。截止3月19日,劲霸男装上海总部复工率达93%,全国共有1227家门店已顺利恢复日常营业,劲霸男装晋江工厂复工率达75%,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尽所能守住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克服重重难关,安全有序举办订货会促进经济复苏

 疫情对企业经营造成的冲击不仅仅是业绩的压力,更让整个上下游产业链的运行停滞。劲霸男装“心赢销”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订货会),原定于3月初开办,这场订货会不仅影响着全国客户货品的下订与销售、劲霸男装产品生产销售计划的制定与执行,更紧密关联着全国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顺利复工复产及行业经济的复苏与增长。 若订货会未能如期举办,会让本就遭受疫情影响的劲霸男装及全国客户今年的经营压力再度加重。而举办线上发布会,又无法满足触摸感知面料、真实了解产品穿着体验等服装产品特性需求。想要及时开办线下订货会,则面临着全国各地客户进沪条件限制、人群聚集带来的防疫困难及风险等。尽管难关重重,但劲霸男装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的决心却依旧坚定,及时了解全国各地防疫政策、及时与辖区长风新村街道沟通了解上海市有关防疫政策,随时与全国各地的客户保持沟通,提前准备好各项方案,一旦政策及疫情状态允许,确保订货会第一时间能够召开。经多方的支持与帮扶,让这场疫情期间特殊的订货会终于在3月20日正式开幕。

微信图片_20200323120320.jpg

为了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劲霸男装更借助一系列举措,让这场疫情期间的特殊订货会,安全“看得到”更“摸得着”。与客户沟通精简参会人员,缩减发布会规模,则使得参会165位客户人均参观面积超10平方米。采取封锁展区与楼宇其他空间的接触通道、设置应急隔离室、现场每日定时定点消杀工作等措施,以减少病毒威胁。针对全国来沪客户,劲霸男装更贴心准备了包含劲霸自有口罩生产线制造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安心防疫礼包。而客户自酒店到达发布会现场,需要经过3次体温检测的环节。而长风新村街道更手把手、点对点帮助指导,并协助高效准备企业专属防疫承诺书,制定个性化的《企业员工承诺书》及《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更安排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在新品发布会期间现场驻点,巡检监督防疫工作的高效落地,确保订货会顺利召开。

全力保障消费品供应,打响全员营销战

突如其来的疫情,实体门店线下销售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但却给企业的创新与变革按下了“快进键”。劲霸男装积极将困境转化为机遇,以疫情之下的新发展、新趋势为契机,在第一时间启动“有劲推荐官,全员营销”行动,逐步改变组织的生态,全员100%变身“有劲推荐官”,并大规模开启社群运营,借助私域流量加速销售业绩的提升。公司CEO更与全国伙伴一起上阵,亲自直播带货,促进产品线上销售。

此外,企业“门店”“云店”两手齐抓共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便捷的服务。在各地防疫政策指导下,陆续推动全国1227家门店恢复日常运营,满足消费者着装消费需求,门店定时360度全方位消毒,确保购物环境的安全放心。与此同时,借助劲霸男装线上云店,以安全无菌的产品、无污染的产品包装、安心的邮寄服务,创造疫情之下方便快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323120326.jpg

劲霸男装以“家国实业楷模”为发展愿景,自疫情暴发,在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紧锣密鼓筹措紧缺物资驰援一线的同时,企业更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机会为抗疫贡献力量。哪里有需求,就把支援送到哪里;哪里有援助渠道,就去哪里主动申请捐助。截止3月18日,劲霸男装持续25次捐款捐物,累计捐助人民币410万元、衣物8548件、口罩23.9万个、消毒液500升,用爱与温暖驰援防疫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