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

2017-09-12 来源: 普陀商务

9月12日,区商务委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会上,区商务委主任薛飒飒介绍了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情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区商务委党组书记马益群对下一阶段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安全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各科室、各单位要做到反应快速、嗅觉灵敏,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相互之间要互补联动,形成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责任到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守住底线,做好应急职守;明晰责任,列出责任清单;一旦出现问题,要坚决追责问责。三是要加强能力培训。针对食品安全、消防、12345、信访接待等安全维稳重点环节相关内容,要请专业部门进行专题培训,做到处理问题心中有底。四是要加强职守。要完善安全维稳工作相关制度和应急预案,明晰工作流程;要加强节日值班管理,坚持节日期间维稳工作不放松。要勇于担当,主动跨前,主动作为,将商务委安全维稳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