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公安分局关于普陀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小区监控项目的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2023年06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8年,经区发改委批复,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小区监控)项目由我分局负责实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整体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签订、施工建设、审价决算以及款项支付等工作。该项目经区审计局审计,出具了相关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

    审计报告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为:施工招标限价不合理。该项目施工单位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投标限价超过批复金额。实际中标价格未超过批复金额。

    针对上述情况,根据区领导相关批示,分局已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有序开展了整改工作,情况如下:

    一是2023年5月10日,组织全体参与政府采购相关流程办理的民警,对《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普陀区2023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等政府采购文件进行进一步深入学习,尤其是近期更新、废止的文件中的变化部分加强学习,避免产生错误或有偏差的政策解读。

    二是和区发改委、区联席办、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联系沟通,定期学习掌握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规定,避免在政府采购流程管理中出现违规行为。

    特此公告。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2023年6月26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