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地区综合整治绿化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019年8月至2020年6月,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对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以下简称区绿容局)负责建设的南大地区综合整治绿化工程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该项目于2013年2月取得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的沪发改环资(2013)014号《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普陀区南大地区综合整治绿地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文件,批复项目总投资估算8992万元(不含前期动迁费用),所需资金由普陀区负责筹措。于2013年11月取得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印发的沪建交(2013)1199号《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关于普陀区南大地区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的文件,批复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8572万元,所需资金由普陀区负责筹措。

该项目开工日期为2014年2月20日,竣工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根据区绿容局上报的该项目竣工决算报表反映, 截至2018年12月,该项目完成投资6128.78万元,其中:建安投资5447.24万元,待摊投资681.54万元。经审计, 项目实际总投资6097.86万元,其中:建安投资5416.32万元,待摊投资681.54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该项目能基本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规,财务核算及内控制度执行情况基本符合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

部分工程造价审价不准确。

三、审计处理情况

对上述问题,我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对部分工程造价审价不准确的问题,建议区绿容局及时调整工程结算金额,加强工程结算价款管理。

具体整改情况由区绿容局向社会公告。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