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19年度 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5月20日,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对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同济二附中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同济二附中是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以下简称区教育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区教育局年初批复同济二附中2019年度财政支出预算总额为4264.80万元,调整后的支出预算总额为5123.58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同济二附中2019年度预算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会计核算基本遵守有关财经法规。同时,同济二附中进一步加强了预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了有关内部控制制度。但审计中也发现一些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个别合同订立不够规范。经审计,同济二附中个别采购合同存在未签订先实施的情况。如训练册印刷制作服务合同,其金额合计7.42万元,合同签订日期和约定的服务期限均为2019年10月,但制作单明细显示服务单位接单日期为2019年4月至2019年8月。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意见

对上述问题,我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建议同济二附中加强对合同审批和签订环节的管理,项目实施前规范签订书面合同,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具体整改情况由同济二附中向社会公告。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