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社区服务中心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2019年3月,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对上海市普陀区社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社区服务中心)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区社区服务中心是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以下简称区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为区二级预算单位。

区民政局核定区社区服务中心2018年财政预算支出为830.75万元。2018年,区社区服务中心实际收到区民政局拨款为809.35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社区服务中心2018年度预算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会计核算基本遵守有关财经法规。同时,区社区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了预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建立了《普陀区社区服务中心财务管理制度》等内部控制制度。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