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区长姜冬冬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0-03-23 来源: 上海普陀

今天下午,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赴物贸大厦、东方国际元中大厦等楼宇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复工期间企业有什么困难?疫情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影响?需要提供哪些帮助?”在物贸大厦,姜冬冬走访了上海正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钢投上海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都从事有色金属贸易相关业务。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姜冬冬表示,感谢企业长期扎根普陀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当前,本区着力做好服务经济各项工作,区职能部门和街道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更加关注普陀未来的发展潜力,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为区域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姜冬冬来到东方国际元中大厦,走访上海元中实业有限公司,并向企业颁发区域发展贡献奖荣誉奖牌,“感谢企业对普陀经济发展的积极贡献!”姜冬冬表示,元中实业公司与普陀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企业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建设,在未来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发挥区企合作的优势,把项目做大做强,形成品牌效应,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姜冬冬还走访了东渡国际集团,听取集团负责人对复工情况、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姜冬冬表示,感谢东渡国际集团长期以来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集团的成长历程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启示。当前,普陀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着力推进三大重点产业发展,希望区企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加快推动相关领域重点项目的落地。展望未来,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度时艰。普陀区将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双方依托企业论坛等平台深化合作,加大对区域营商环境的宣传推介。当前阶段,一方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也要打好经济发展保卫战,本区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市,不断加强招商引资、服务经济工作的力度,希望企业对区域发展坚定信心,探索完善合作模式,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落地普陀。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本区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实现区域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