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在“学” 关键在“悟” 根本在“行” 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2021-09-03 来源: 解放日报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昨天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于绍良出席并讲话,强调广大学员要系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博大精深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强大动力。

于绍良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广大学员的必修课程,重点在“学”、关键在“悟”、根本在“行”,最终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时刻保持政治敏锐,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始终心系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要提高善作善成的能力,善出新招数,敢啃硬骨头,发扬好作风,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城市精神品格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副市长、上海行政学院院长彭沉雷主持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