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十佳团队PK角逐、创业新秀破茧成蝶……2020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精彩收官!

2020-10-20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19日,由市人社局指导,普陀区人社局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的2020年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总决赛”举行,10支创业团队汇聚这场收官之战,点亮创业梦想、展现创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019182548.jpg

十佳团队群雄角逐各展风采

本届大赛共有141个项目报名参赛,10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些团队汇聚了来自各行业的创新创业人才,其中有退休再创业的“大姐姐”,也有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新秀,还有钻研前沿科技的理工男。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一一登场介绍创业项目,以“6分钟路演+6分钟答辩”的模式进行角逐。他们创业内容涉及多个领域,既有聚焦科技创新的国产工业流体仿真软件研发项目、道岔动静态受力监测系统、基于光磁传导技术的快速关电保护装置的智慧化应用,也有医美健康领域的头影测量治疗方案和唾液测血糖项目,以及聚焦社会文化艺术的摄影、设计、汉语等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