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7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翟杰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善武威东路居民公交出行的若干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上海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为市交通委(市道运局)一级管理体制,我委已将你们建议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转市公交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市交通委(市道运局)的意见,对于你们提出的几点建议,有以下二个想法:

1、关于武威东路沿线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希望进一步完善该区域公交线网的布设,并合理安排配套运能的问题。轨交15号线已于今年开通运营,我区目前已委托市交通设计院对我区公共交通进行规划,重新全面梳理区内公交线网与轨道交通两网融合及提高公交服务范围和效能。

2、关于公交112路运营线路延伸及增设站点,公交724路和长征一路增设站点及调整线路的建议。我委将积极与市交通委、市道运局、公交运营企业巴士集团公司沟通协调,争取推进周边公交线路优化,提高服务效能,改善万里该片区的公交出行。

    感谢你们对我区公共交通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 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