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0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俞缨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拓宽改建岚皋西路,打造街区景观道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对你们的建议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所属区市政管理中心认真调处。

2020年3月,为配合兰田片区整体环境的需要,区市政管理中心委托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公用工程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岚皋西路架空线入地及道路整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8月4日获工程立项批复。本工程涉及范围从岚皋西路342弄小区至岚皋路,建设内容包含架空电力搬迁移位、架空通信入地、道路配套工程及排水工程。

为解决双向行车因道路狭窄无法并行而造成拥堵的问题,兰田路-岚皋路段车行道由现状的4-6米翻挖新建至8米。除此之外,本工程将对全线两侧已破损人行道、进口坡、侧平石进行重新翻建,提升道路整体样貌,尽可能的与已建成的兰田路形成交相辉映之态。

本工程于2020年10月22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架空通信、电力部分施工已完成;市政部分施工已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于2021年3月10日进场施工。

感谢你们对我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 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