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7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陈建国、邱忠民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调整万里地区公交线路及站点设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领导对你们的建议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调查处置。

    万里街道位于普陀行政区北部,和宝山区接壤,街道面积3.3平方公里。区域内主要公共交通骨干通道是轨道交通7号线和11号线,设有上海西站站、岚皋路站2处轨道站点,均位于街道的最东和最南端;区域内相关公交线路有13条,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99%,其中公交首末站6个。从该区域公交线网的布设情况来看,已基本达到城市建成区公交都市创建对公交线网的布设要求。

由于公共交通在本市中心城区为市道运局一级管理体制,对于代表书面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交管中心将积极协调市公共交通主管部门对在目前该区域内线路衔接轨道交通11号线、15号线(年底建成)的最后一公里线路作进一步运营评估,根据区域内客流需求再做进一步完善。

    感谢你们对我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