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谢燕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道路中央分隔带护栏设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对办理工作进行研究。

经现场勘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曹杨路(中山北路-真华南路)有部分路段没有设置中央分隔带护栏,从上海久事公交公司曹杨路停车场出来的公交车可以左转弯行驶入曹杨路北向南快车道。

根据普陀区公安分局提供的会办意见了解到,曹杨路在道路设计规划之初,就允许上海久事公交公司停车场左进左出,故该停车场门口没有设置道路中心隔离设施。另外,曹杨路近真华南路因配合武宁快速路施工的建设,交通组织分流,故临时拆除了道路中心隔离设施。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应交通管理部门相关要求进行设置,若进行变更需征求其意见方可实施。

感谢谢代表对我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联系人:朱翔                 联系电话:13816109999

单位通讯地址:本市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