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正在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郑晓军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铁路新村旧改基地堆放废弃共享单车管理工作”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经了解,铁路新村部分旧改基地目前被区公安交警部门征用,作为街面清理共享单车的临时堆放场地。由区城管部门委托上海清晨车辆停放管理有限公司代为管理共享单车的清运和停放工作。目前清晨公司已不再往基地内堆放共享单车。

    二、经实物研究和咨询单车企业,由于共享单车的蜂鸣报警器固定于单车内,拆除存在很大难度。我委已协调清晨公司要求加强停放管理,派人夜间巡逻,及时处理报警车辆。

    三、我委已联系共享单车企业,要求尽快将车辆搬离基地,单车企业目前已陆续搬离。区公安分局正在积极筹备新的堆放场地,待新场地启用,铁路新村旧改基地将不再作为单车堆放点。

感谢郑晓军等对我区共享单车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