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 第三次会议第022号代表建议的再次答复

王红(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沪西工人文化宫体育中心建设,丰富石泉地区居民群众体育文化健身需求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在上次答复时列为“计划解决”。经进一步跟踪办理,现将办理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推进情况

收到022号人大代表建议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召集相关单位研究代表建议,并将其纳入西宫体育中心整体改造项目的重要参考内容。区总工会作为西宫体育中心整体改造项目的牵头单位,多次召开项目方案专题研讨会,会同区规土局、区文化局、区体育局、设计公司等单位综合考量该地块规划调整、文化布局、体育功能、群众需求以及普陀特有的沪西工人文化传统等要素,于2018年4月启动西宫体育中心改造项目,在该地块建设普陀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以下简称“区文体中心”),并将其纳入了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

二、项目改造进展

根据区委专题会议决定,区总工会牵头代建方区城投公司、设计公司等项目实施单位扎实推进区文体中心新建项目。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完成,地块征收工作进展顺利,原有房屋已全部拆除。项目已于2019年5月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桩、围护桩施工基本完成。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快推进区文体中心项目建设,敦促代建方和施工总包单位精心组织,增派人员,合理安排后续施工搭接,努力完成计划目标任务,给职工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项目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平台,最大限度满足我区职工群众的文体活动需求。

普陀区总工会

2019年10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