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46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城管执法局:

    纪筱华代表提出的“关于整治家乐福东面北面道路上污水横流”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委对纪代表的意见高度重视,即要求区市政管理中心安排调查处置。

    经查,该区域设施不属于该中心职责范围,属于家乐福物业,并经与长寿街道会商,已明确由家乐福处理。

    2019年2月20日上午,区市政管理中心设施管理科有关同志约纪代表一起踏勘了家乐福东面南面现场。家乐福超市南面市政管道已由家乐福自行整改完成。

    家乐福东面属于家乐福内部送货及垃圾清运的道路,区市政管理中心已联系长寿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将督促家乐福做好管道检查及疏通,并整治垃圾脏乱的问题。

    同时,市政管理中心要求养护责任单位加强对家乐福出门管道的疏通,确保超市出水通畅。2月20日下午,养护责任单位进行闩门检查,结果表现出门管完好畅通。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纪筱华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2月21日

联系人姓名:陈品宇           联系电话:52564588-8810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718号B805室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