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计划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桃浦镇:

金红军代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东段多横道口整治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金代表所提及的路段,由于沿线单位多等历史的原因,确实存在路口多的现象,交通出行有一定的现实影响。据了解,真南路东段(祁连山路-交通路)位于桃浦智创城东拓区,根据《桃浦智创城交通专项规划》,上述区块的布局已经在区规划资源局总体考虑范畴,新的规划调整方案一经落地,我委将积极加以实施。

二、目前金昌路-交通路(金迎路至中兴路)改建工程正在实施,预计2021年左右贯通,将成为桃浦地区连接静安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届时将在一定程度上分流真南路过境交通压力,可以适当缓解真南路现状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状况。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金红军代表时参考。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31日

联系人:朱翔                 联系电话:13816109999

单位通讯地址:本市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