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已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宋翔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光新路立交桥隔离带标识陈旧建议更换”的意见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光新路立交桥属上海市路政局管理设施,非普陀区管理。在接您的意见之前,区市政管理中心曾接到过此路段相关问题的投诉,该中心设施科负责人联系市路政局桥梁处提出整改请求,桥梁处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调查处置。接到您的意见后,区市政管理中心设施科于2月20日派人踏勘了现场。经查,光新路隔离栏已全部更新。

2、2月20日,区市政管理中心设施科负责人就您所提意见联系市路政局桥梁处,负责桥梁设施管理的郭瑞同志答复:光新路桥上的隔离带设施已全部按规范要求更换,今后将加强日常巡视、养护、管理等相关工作,如有被车辆撞坏情况,将及时修复。

    感谢您对我区市政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关注。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2月21日

联系人姓名:王卉              联系电话:52564588-8810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718号B805室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