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全文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计划解决

陈德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西沙洪浜路道路破损修缮”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委对您的提议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并对办理工作进行研究。

2019年1月30日上午,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设施科相关同志到沙洪浜路进行了现场勘查,您反映的情况如实。经查,在沙洪浜路曹杨路路口,由谈家渡路居民委员会聘用上海长风物业有限公司设置了收费岗亭对进出沙洪浜路的车辆进行收费。沙洪浜路作为市政道路中的城市支路,现被违规作为小区停车场使用。

区市政管理中心曾提出立项申请整修沙洪浜路,当时未被核准。鉴于您要求与该道路最新实际情况,经研究,拟将沙洪浜路整修列入大修计划,待项目核准,即可实施。

感谢陈代表对我区市政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联系人:王卉                  联系电话:52564588-8810

单位通讯地址:本市大渡河路1718号B805室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