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本区召开2023年区政府二季度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20日下午,区政府二季度全体会议暨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主持并讲话,区领导姜爱锋、王珏、张骏、蒋龙、肖立出席,并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1.png


肖文高指出,要认清形势抓落实。二季度是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期和窗口期,全区各部门、各街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二季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主动对标对表、积极抢抓机遇,争取延续“开门红”、跑赢“上半程”,确保“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超半”,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2.png

肖文高讲话


肖文高强调,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聚焦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持续用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向好、进中提质。要牢牢抓住招商引资生命线,“全域覆盖、全力推动、全员参与”推进大招商、招大商。要全力巩固经济向好势头,抓关键指标、抓重大项目、抓消费提振。要着力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把创新、产业、人才等工作谋深、抓实。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办好各类民生实事。要切实守牢城区运行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肖文高明确,要奋发有为抓落实。全区政府系统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使出“调查研究”的真功夫、拿出“说到做到”的行动力、打出“同向发力”的组合拳,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姜爱锋传达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教育局、区文旅局、区卫生健康委、区体育局、区医保局、区红十字会等单位汇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服务经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