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14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姚汝林、王珏、蒋龙、肖立出席。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府办关于起草《2023年普陀区全面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把“人民城市”理念贯穿于政府工作中,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以经营主体和市民群众感受度为标尺,加强对企业和群众诉求的快速响应和解决,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智能化、精准化、个性化水平。二是深化公共数据共享,以技术创新为牵引,加大业务环节精简和流程再造力度,在确保公共数据安全的大前提下,进一步打破数据“孤岛”,赋能数字政府建设。三是融合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两张网”建设的协同整合,以“一网通办”为抓手协调联动,持续优化城区营商环境,继续创新探索试点应用,推动“一网通办”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体育局关于筹备“半马苏河”苏州河半程马拉松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高质高效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在赛场搭建、人员管理、医疗救护、食品补给、舆论引导等各环节做好应对保障措施,严守安全底线。二是深入开展现场踏勘,扎实做好赛道及周边环境提升,确保赛道沿线道路畅通、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彰显城区高颜值形象。三是做好赛事策划宣传,用好市场化赛事运作机制,讲好普陀“半马苏河”故事,展现区域发展软实力,打造普陀大型体育赛事新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