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0月26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姚汝林、王珏、蒋龙、肖立出席会议。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起草《普陀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四季度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全年GDP目标、各行业的指标目标以及全年缺口,并提出了弥补缺口的工作举措,列出了弥补缺口的重点企业、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夯实责任不懈怠、解决问题不停歇,全力稳存量扩增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起草《普陀区本级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财政紧平衡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持政府“过紧日子”的基本方针,做到精打细算、开源节流,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提前谋划部署,动态做好收支平衡。要进一步加强“三本预算”的有机衔接和统筹平衡,加大对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的财政保障力度,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确保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