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27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姚汝林、王珏、张骏、蒋龙出席,区人武部政委吴朝阳列席会议。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府办关于修订《普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送审稿)》和《普陀区行政机关政策文件解读实施办法(送审稿)》的情况汇报。

本议题邀请3位公众代表列席参加审议,并面向公众进行在线直播。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府办关于起草《关于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及相关专题的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

⑶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起草《关于普陀区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

⑷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听取关于起草《关于普陀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

⑸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起草《关于上海市普陀区2021年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众代表列席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的审议情况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