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 2023-10-13 12:56 来源: 上海普陀

施耐德电气简介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致力于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

植根中国36年来,中国已成为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业务足迹遍布300多个城市。

秉承“在中国,为中国;在中国,惠世界”的理念,施耐德电气坚持和深化“中国原创”。中国研发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国产化、产品改进、新产品设计,到中国原创、走向全球的历程。今天,中国已经与法国、美国、印度同为施耐德电气全球四大主要研发基地之一,具备世界级的研发能力,拥有2000余名研发工程师,超过1600项专利。中国研发中心已经进入向全球进行人才输出、产品输出和技术输出的全新发展阶段。

作为最具本土优势的全球企业,施耐德电气秉持多元本土化战略,不断强化包括本土化人才、本土化创新、本土化供应链和本土化朋友圈在内的四大本土能力,以高度的信心和决心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施耐德电气持续构建和扩展本土“朋友圈”,积极赋能合作伙伴向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既是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也是可持续发展的赋能者。在中国,施耐德电气有15家工厂已经成为工信部认证的“绿色工厂”,同时还拥有17家“零碳工厂”和12家“碳中和”工厂,源源不断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绿色创新产品。到2025年,施耐德电气计划帮助全球客户节约和避免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8亿吨。

2022年,集团下属企业施耐德电气上海分公司、上海施耐德工业控制有限公司、福克斯波罗等合并完成税收超10亿元。近年,企业先后获得上海市智能工厂100强名单,普陀区区域发展贡献一等奖、普陀区质量金奖等荣誉,并持续投入,不断提升工厂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打造绿色低碳供应链。

1013_125451_936.jpg

1013_125534_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