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坚实支撑、有力保障!普陀政银早餐会聊出高质量发展新势头

2023年08月2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3日,一场“银行同业专场早餐会”正在进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荣华与12位银行支行行长共进早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话普陀经济发展前景。

“我们举办银行同业早餐会,就是要在政府和银行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听取各银行意见,了解银行诉求。希望行长们在普陀感受到是温暖的,是有感情的。”肖文高代表区政府感谢大家对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他表示,普陀的发展需要银行伙伴的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行长坚定经济发展的信心,服务实体经济,立足普陀、守望相助。普陀也将全力以赴探索创造条件,让银行安心谋发展。

据悉,今年上半年,普陀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8%,一季度金融业增加值位列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行长的大力支持。未来,期待更多资源向普陀倾斜,也期待进一步加强兄弟行交流,实现更大范围的合作共赢。

大家边吃早餐边畅聊“心里话”,行长们结合银行发展实际、围绕优化金融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区领导认真聆听,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认识看法,为银行发展出谋划策,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这样的早餐会形式很好,气氛轻松还非常亲民,让我们备感温暖、充满信心,是很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大家纷纷表示。

早餐会吃出政银“亲清味”,架起发展“连心桥”。一顿早餐开门问策,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聊”出堵点良方,“聚”起合作共识。接下来,普陀区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为各行发展创造更有利条件、更优越环境、更广阔舞台,努力打造最适宜资本生长和财富汇聚的营商环境,构建具有普陀特色的金融发展体系,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以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现场,肖文高、李荣华还为7家银行的支行行长颁发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在普陀创城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