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 安全网格化监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镇: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区“一网统管”建设要求,按照《普陀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执法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基层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区安委会办公室定于2020年7月31日前,对各街道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20年7月15日至7月31日(具体日程安排附后)

二、督查安排

由区安委办副主任、应急局副局长汪春良带队,对全区10个街道镇推进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每个街道镇督查时间不少于半天。

三、督查内容

对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执法责任清单》,结合辖区实际,重点督查以下内容:

(一)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情况:是否统筹协调相关科室、部门明确工作职责;是否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是否建立健全监管清单内容;是否完善整体工作措施。

(二)开展日常巡查和执法检查情况:是否合理安排日常巡查和执法检查工作;是否按日常处置流程督促落实整改;是否建立整改跟踪记录。

(三)建立完善数据信息和监管底数情况:是否及时收集每日巡查检查问题情况;是否更新完善“一企一档”数据信息;是否按时报送《网格化执法检查情况月报表》。

(四)其他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是否延伸安全监管范围;是否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

四、督查方式

1.视情现场检查各街道镇监管企业和单位。

2.简要听取各街道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推进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

3.通过查阅现场资料、工作台账,结合各街道镇日常信息报送情况,现场反馈网格化监管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4.督查组进行现场点评。

 请各街道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区安委办联系人:盛佳妮、刘健炜,电话:52564588转5916、5960。

 

 

 

 

普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