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转发《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要点》的通知

各街道、镇,有关单位:

2017年3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印发了《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要点》,为开展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了指导。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各街道、镇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要点》,深入排查辖区范围内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基本情况,对辖区内相关企业开展一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两类企业粉尘防护设施、个人防尘用品、职业卫生培训、定期检测和现场评价、职业健康检查等五个方面。

二、请各街道、镇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辖区内两类企业基本情况和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送区安监局(职业卫生科)。辖区内没有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的街道、镇也需进行零报告。

联系人:詹嘉 联系电话:52564588*8019

邮箱:zhanj@shpt.gov.cn

附件:

1.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要点

2.陶瓷生产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表

3.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治理及监督检查表


上海市普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5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