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为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加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等规定,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现将《2022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明确的承办单位要对标定责,认真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有序部署推进,高质保效完成各项决策任务。

二、落实对《2022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动态管理,确需对目录内决策事项进行调整或新增决策事项的,由承办单位按照《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规定程序办理。

三、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应当参照《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的规定,制定并公布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四、区府办将依职权对普陀区重大行政决策工作开展全流程的指导与监督。本年度相关单位的重大行政决策承办情况及各单位的决策目录制定公布情况将纳入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及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范围。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2022年度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部门

预计决策时间

1

普陀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区发改委

第一季度

2

普陀区推进“人靠谱(普)、事办妥(陀)”营商

环境建设行动方案(2022年)

区发改委

第一季度

3

普陀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

区司法局

第一季度

4

普陀区科技金融产业“普吸金”三年行动计划

(2022年—2024年)

区金融办

第一季度

5

普陀区被征地人员就业和社会保障相关政策修订

区人社局

第一季度

6

普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

区府办

第二季度

7

普陀区真如副中心A09B-09地块文化广场新建工程地块征收决定

区房管局

第二季度

8

普陀区岚皋路(铜川路-规划南郑路)绿地新建工程地块的地块征收决定

区房管局

第二季度

9

普陀区苏州河水陆联动文旅融合项目

区文旅局

第三季度

10

普陀区北石路(兰溪路-曹杨路)道路新建工程地块征收决定

区房管局

第四季度

注:该目录实施动态管理,如有新增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及时纳入目录,年中将调整后的目录重新公布。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