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调整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道路改建工程建设法人单位名称的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调整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道路改建工程建设法人单位名称的请示》(普建委〔2023〕22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经核,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道路改建工程已取得项目建议书批复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其中项目建议书批复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配套综合建设办公室”,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由于现阶段你单位下属事业单位更名,同意将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道路改建工程的建设法人单位名称调整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名称调整后项目代码不变。

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建书批复文号

工可批复文号

1

云岭西路(千阳路-真北路)道路改建工程

普发改投〔2015〕9号

普发改投〔2018〕7号

请项目建设单位接此批复后,按基本建设程序办理项目后续更名及报批手续,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