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马恩岛-上海经贸论坛2016上海普陀行活动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今年4月初,马恩岛经济发展部部长Laurance Skelly MHK将率领企业代表团约10人来中国访问,并将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签订合作备忘录,推进两地在多领域的双边合作;同时,马恩岛将致力其优势产业与上海园区的对接,并逐步开展在金融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考虑到马恩岛在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与普陀区产业发展存在共性和较强的互补性,将该信息上报市商务委同意后,与马恩岛经济发展部驻中国联络处、普陀区投资办以及长风并购金融集聚区商议后决定:马恩岛经济发展部、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三方于4月8日(星期五)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马恩岛上海经贸论坛--2016上海普陀行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投资促进工作,特请示如下:

一、建议区领导出席2016年4月8日上午活动,并于当天上午9:00-9:45在长风生态商务区接待室会见马恩岛政府经济发展部代表团,探讨建立互动合作关系。

二、建议区领导于当天上午10:00-12:00在万豪酒店出席马恩岛-上海经贸论坛--2016上海普陀行研讨会,并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致辞。

附件:关于马恩岛-上海经贸论坛2016上海普陀行的方案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16年3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