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属事业单位人员调动的函

 

区人社局:

       2016年1月,根据普民防党〔2016〕8号文件,区民防办下属事业单位有两名人员工作职务晋升工作调动,徐美婴调任普陀区人民防空工程管理所副所长,盛琪调任普陀区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副主任。

       徐美婴在2015年12月24日进行的拟任人防工程管理所副所长职位的民主推荐中,共21人参加推荐,有16人推荐徐美婴同志为拟任职位人选,占76.19%。在个别谈话推荐中,共18人参加推荐,13人推荐其为拟任职位人选,占72.22%。在民主测评中,共填表18张,其中:优秀16票,占88.89%,称职2票,占11.11%。在个别访谈中,共访谈8人,8人同意其为拟任职位人选,占100%。盛琪在2015年12月24日进行的拟任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副主任职位的民主推荐中,共21人参加推荐,有16人推荐盛琪同志为拟任职位人选,占76.19%。在个别谈话推荐中,共18人参加推荐,13人推荐其为拟任职位人选,占72.22%。在民主测评中,共填表18张,其中:优秀16票,占88.89%,称职2票,占11.11%。在个别访谈中,共访谈8人,8人同意其为拟任职位人选,占100%。经过公示,无人有意见。

      人员调动涉及以下两个单位:普陀区人民防空工程管理所,核定编制28人,设所长1名,副所长2名,岗位设置管理七级1名,管理八级2名,现该单位实有在编人员18人,无管理七级和管理八级人员;普陀区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核定编制14人,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岗位设置管理七级1名,管理八级1名,现该单位实有在编人员9名,管理8级1名。

     晋升调动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徐美婴,女1982年12月出生,2005年8月进入普陀区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工作,现任话务员主管,管理九级。调到普陀区人民防空工程管理所任副所长,管理八级。

      盛琪,男,1982年9月出生,2009年8月进入普陀区民防指挥中心管理所工作,任工会主席、信息管理员、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12级。调到普陀区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任副主任,管理八级。

      妥否,请函复。

 

上海市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2016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