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042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商务委:

何友胜、朱伟琴、毛文采、丁磊敏委员提出的关于高标准打造普陀夜间经济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随着我区经济转型发展的现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变化,区城管执法局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职,严格执法,为夜间经济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积极主动配合属地政府和相关管理部门科学规划、因地制宜设置夜市,明确夜市经营时段、经营区域和经营范围,不得严重扰民、破坏生态环境和影响城市市容。

二、对于属地政府许可的夜市,在规定的经营时间和区域内,不再对其商户占道经营、跨门经营等行为进行处罚;对于属地政府许可的夜市区域、时间范围以外的占道设摊、跨门经营等行为,依法查处。

三、指导督促夜市商户自觉落实门前环境卫生责任制,自觉做好垃圾分类、规范处置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等工作,引导商户合法、规范、文明经营。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委员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1年3月17日

 

联系人姓名:成俊伟           联系电话:15121039661

联系地址:真北路209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