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申请真如副中心A6地块3期项目结建骨干民防工程专项资金补贴的请示

上海市民防办公室:

真如副中心A6地块3期项目地下车库民防工程于2013年11月通过民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沪民防审图【2013】第364号),2018年7月通过民防工程施工图复审(沪民防审图【2018】第309号)。该项目民防工程建筑面积11780.92平方米,分6个防护单元。其中,地下三层(P轴-V轴)/(5轴-14轴)区域设1个一等人员掩蔽体兼街道所,面积为1998.8平方米。

根据《关于骨干民防工程建设资金补贴的实施意见》(沪民防【2007】29号)和《关于同意普陀区真如镇街道人防指挥所变更地址的批复》(沪民防指批【2018】13号)等文件精神,我办认为,该项目结建民防骨干工程符合《上海市人民防空骨干民防工程布局规划(普陀区)》真如镇防空片区规划落实要求,也符合文件规定补贴对象要求。

特申请民防工程专项资金补贴。

当否,请批示。


附件:1、关于同意普陀区真如镇街道人防指挥所变更地址

的批复

2、关于上海市真如副中心A6地块3期(调整后)项目地下车库民防工程建设资金补贴的申请

3、上海市人民防空骨干民防工程布局规划(普陀区)     

4、市商务委关于同意上海长润江和房地产发展有限

公司吸收合并上海润雅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批复

5、民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意见书

6、民防工程战时平面图


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