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普陀区老旧民防工程隐患整治申请专项资金补贴的请示

关于2021年普陀区老旧民防工程隐患整治

申请专项资金补贴的请示

 

上海市民防办公室:

根据《关于做好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收尾和隐患再排查工作的通知(沪民防[2020]51号)、《关于印发<上海市民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的通知》(沪民防[2020]80号)文件精神,我办组织对普陀区退出序列民防工程进行检查,并委托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房屋质量检测站检测,发现GR0572等21个工程(总建筑面积6252㎡)出现较严重结构渗水,建议进行隐患整治。

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并由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进行评估,我办拟对曹杨八村一委4号乙(GR0572)等21个退出序列民防工程采用新型聚脲材料技术进行防渗水处置,消除隐患

根据《关于公用民防工程退出民防序列的管理意见》(沪民防 [2015]139号)、《关于公用民防工程退出民防序列管理意见的补充通知》(沪民防 [2016]83号)等文件精神,本项目所需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各担50%予以匹配和保障。

区财政局预算核定本项目总投资532.1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507.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4.60万元。

向市防办申请266.06万元民防专项资金补贴。

当否,请批示。

 

 

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2021519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