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竣工财务决算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由贵局《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17﹞496号)和《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初步设计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18﹞685号)文批复同意实施,批准工程概算为40274.29万元,其中建安费用为5443.47万元。工程实施完毕,工程决算审计工作也已完成,经上海上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该项目总投资29958.447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014.0017万元,独立费用475.1596万元,建设用地费用24469.2864万元。现将《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竣工决算)财务监理报告》、《关于普陀区智慧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竣工决算的审计报告》上报贵局,请予以审核。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财政局

                                   2022年11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