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50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房管局

张桂文、陈鸿宁、王金妹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老旧社区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2018年以来,普陀区承接市相关试点要求,积极开展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形成《普陀区关于加强党建引领推进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普陀区创建满意物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从治理体系和硬件标准两个维度提出工作目标要求,强调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住宅小区治理全过程,通过推进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强化住宅小区治理的政治引领;通过建立和完善各类议事规程,健全党建引领工作机制;通过整合力量,提升综合治理能级,对党建引领下的各类行政力量、社会力量和区域化力量等共同参与的“1+3+X”自治共治工作格局进行了有益探索。今年,普陀区还将继续深化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六个一批”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地区工作办公室

                           2019329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