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5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委组织部:

顾欣钰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顾欣钰委员在提案中提到,要“发挥区级‘大梁带小梁’书记工作室和各街镇书记工作室作用,坚持实施集体培训、双月培训、小班带训、实地督训,通过精品班、强化班、提升班等方式,提升居村干部能力水平,增强工作底气”。

我局于2018年会同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业余大学等部门,联合打造了普陀区社区工作者培训基地。培训基地的功能定位即是打造普陀区社区工作者的综合培训平台,同样也可以用于居民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的培训,培训围绕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群众工作等方面实践运用和经验推广,集体培训、双月选训、小班带训、实地督训都可以融入其中,也可以开精品班、强化班、提升班,提升党组织书记队伍能力水平,为普陀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委员时参考。

                         普陀区民政局 

                          2020年3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